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最帅全明星要走?法国吴彦祖不干 这队准夺冠?

2017年04月12日 09:00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The Score》报道,谈到戈登-海沃德今夏有权跳出合同,鲁迪-戈贝尔表示想问海沃德是否想夺冠,如果想的话,此时离开犹他爵士并不明智。加盟NBA达4个赛季,戈贝尔都待在爵士,他在去年和爵士签下的4年1.02亿美元合同今夏生效,到2020-21赛季结束才到期。

  真的要走吗?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The Score》报道,谈到戈登-海沃德今夏有权跳出合同,鲁迪-戈贝尔表示想问海沃德是否想夺冠,如果想的话,此时离开犹他爵士并不明智。此外,戈贝尔也表达了自己对爵士的忠心。

去还是留,对海沃德而言是个大问题,然而,一旦赛季结束,他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话,这将是海沃德这位全明星前锋必须面对的问题。

而对这个问题,海沃德的爵士队友戈贝尔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我只想去问问他,‘你还想夺冠吗?’”戈贝尔在接受知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采访时说,“我认为近几年在(在主帅奎因-斯奈德)到来后,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不认为此时离开是个明智的决定。”

戈贝尔接着说:“与此同时,我也知道这终究还是个人决定,我无法掌控。但我知道他渴望胜利,也知道他喜欢待在犹他,他的妻子和孩子也是一样。如果他不再喜欢这里了,想去别的城市生活,或者他感觉其他球队能提供更好的夺冠机会,那也是他的决定。”

“但我会告诉他,我也非常渴望夺冠,而且我相信留在这里我们有机会,只要他留下。但说到底,这仍要由他来拍板。”

爵士本季还不是争冠球队,但他们已走上正确的方向。在海沃德和戈贝尔带领下,爵士不但终结了连续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尴尬历史,还取得西区第4。

加盟NBA达4个赛季,戈贝尔都待在爵士,他在去年和爵士签下的4年1.02亿美元合同今夏生效,到2020-21赛季结束才到期。现年24岁的法国内线期待将整个NBA生涯都奉献给爵士。

“毫无疑问,我喜欢在犹他生活,而且正如我所说的,我渴望胜利。因此如果我的目标是尽快夺冠的话,我根本没理由离开。我喜欢教练,喜欢这里的球迷,也喜欢这支球队。我完全找不到离开的理由。”

戈贝尔只希望海沃德也是这么想的。(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