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算逼婚吗?科勒公开称希望TT求婚:我想当个母亲

2017年04月12日 08:3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TMZ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拍拖了八个月的时间,而且感情非常稳定。虽然科勒-卡戴珊比特里斯坦-汤普森大了7岁,但是科勒之所以如此迷恋TT,是因为她觉得TT非常成熟,而且她认为TT足够担负起一个丈夫所需要担负的责任。

  真的吗?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TMZ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拍拖了八个月的时间,而且感情非常稳定。近日,科勒在接受专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和汤普森结婚,即使汤普森目前还没有正式向她求婚。

“我希望能够组建一个家庭。”科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我和TT)讨论过这个话题。”

那么如果TT现在向科勒-卡戴珊求婚,她是否会答应呢?

“是的,我会答应。”科勒回答道。

虽然科勒-卡戴珊比特里斯坦-汤普森大了7岁,但是科勒之所以如此迷恋TT,是因为她觉得TT非常成熟,而且她认为TT足够担负起一个丈夫所需要担负的责任。

“他(TT)已经是一个父亲了,我知道他将会成为一个非常完美的父亲。我当然希望成为一个母亲。但是我不会对此施加压力。我不会觉得:‘时间已经快到了。’”

事实上,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前女友的儿子已于去年年底降生,目前已经有4个月大了,但是科勒显然不在乎TT已经为人父。要知道,当初科勒与奥多姆结婚的时候,奥多姆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