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小牛认领骑士2+1弃将 明天就能打!后天丢工作?

2017年04月12日 08:2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认领了之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裁掉的侧翼球员德安德烈-里金斯。据悉,小牛队与里金斯达成的合同里,下赛季的薪水是非保障的,也就是说,他很有可能打完明天的收官战,就再次丢掉工作。

明天就能上场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认领了之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裁掉的侧翼球员德安德烈-里金斯。

据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里金斯将会参加明天小牛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据悉,小牛队与里金斯达成的合同里,下赛季的薪水是非保障的,也就是说,他很有可能打完明天的收官战,就再次丢掉工作。

本周初,里金斯被骑士队裁掉。今天,骑士队与老将邓台-琼斯达成了一份合同。

今年29岁的里金斯是一位防守出色的侧翼球员。

本赛季,他代表骑士队打了61场比赛,场均得到2.4分、1.7个篮板和0.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8.2%和37.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