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克拉克森35分湖人逆转 两悍将61分森林狼仍负

2017年03月25日 13:5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在主场完成逆转,在加时以130-119击退了来犯的森林狼。本节还有1分20秒时,小南斯投中一球,湖人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卢比奥连得4分结束本节,森林狼以67-54结束上半场。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加时打了一半时,才由维金斯命中三分。

  湖人逆转森林狼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在主场完成逆转,在加时以130-119击退了来犯的森林狼。

湖人(21-51)结束6连败。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35分,朱利叶斯-兰德尔23分12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5分6次助攻,科里-布鲁尔12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1分。湖人三分球23投14中。

森林狼(28-43)五连败。 安德鲁-维金斯得了36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5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9分15次助攻,古尔圭-迪昂14分,克里斯-杜恩11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还没有被正式淘汰,但他们也知道,这个赛季不可能进季后赛了。最近的比赛,他们在防守上表现平平。

湖人则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在西部垫底的命运难以改变。他们也早习惯了这种情形,早开始锻炼年轻人。

面对颇为强大的森林狼,湖人打得非常顽强。双方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0.9t8时,维金斯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森林狼以27-24领先。克拉克森还以一球,湖人只落后1分。

唐斯在第二节疯狂攻击篮下,单节一人拿下了12分。森林狼内外开花,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20秒时,小南斯投中一球,湖人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卢比奥连得4分结束本节,森林狼以67-54结束上半场。本节森林狼砍下了40分。

第三节中段,森林狼还以82-67领先。拉塞尔还以三分,湖人开始反击。本节最后4分钟,森林狼一分未得。湖人也未能把握良机,只有克拉克森投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成80-88。

第四节还有2分26秒时,卢比奥两罚两中,森林狼还以108-100领先。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在33秒内相继命中三分,克拉克森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而兰德尔此后送出盖帽,然后投篮得手,湖人连得9分,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109-108超出。

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45.6秒时,维金斯两罚一中,将比分扳成109-109。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进行加时。

虽然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但既然到了加时,双方都燃起取胜的欲望。主场作战的湖人率先找到感觉,克拉克森三分命中,然后上篮得手,他们打出8-0。

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加时打了一半时,才由维金斯命中三分。不过克拉克森又一次上篮得手,兰德尔补篮得分,湖人以121-112扩大了优势。

唐斯提前下场。维金斯仍在苦苦支撑,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他此后也下场休息,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后,只得放弃。(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