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库里27分格林砍23+8 勇士轻取国王收获六连胜

2017年03月25日 13:0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勇士在主场以114-100击败国王。四场比赛,勇士击败了魔术、雄鹿、雷霆和小牛,平均每场胜出24分之多。格林爆发,第三节中段,他连续投中三分,勇士打出8-0,以77-60拉开差距,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勇士六连胜

北京时间3月25日,勇士在主场以114-100击败国王。

勇士(58-14)六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5中,拿下了27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4投仅3中,只得8分。德雷蒙德-格林拿下了23分8次助攻,伊恩-克拉克10分。

国王(27-45)四连败。巴迪-希尔德拿下22分8个篮板,泰-劳森20分,威利-考利-斯坦12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三分命中率并不高,全场31投10中,而国王为21投10中。

勇士联盟第一的位置一度受到挑战。败给马刺之后,他们短暂的排名第二。不过勇士此后找回感觉,“水花”在没有凯文-杜兰特的情况下开始荡漾,取得五连胜后,他们已经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

此前四场比赛,勇士击败了魔术、雄鹿、雷霆和小牛,平均每场胜出24分之多。

面对西部倒数第三的国王,勇士也胜得很轻松。首节过半时,国王以16-11领先,但此后3分3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勇士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又未能投篮命中,勇士连得7分后,以27-20结束本节。

库里首节投中两记三分,但第二节却3投不,汤普森也状态平平。本节中段,国王将比分追成34-40。韦斯特和格林相继还以颜色,勇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水花兄弟”本节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勇士其他人挺身而出。巴恩斯拿下本节最后2分,勇士仍以57-50占优势。

格林爆发,第三节中段,他连续投中三分,勇士打出8-0,以77-60拉开差距,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格林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4分,勇士单节砍下35分,以92-72结束前三节。

库里前三节还未能打卡休息,第四节他们三分提前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中段,在1分19秒内,库里三度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勇士以108-88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库里此后才三分不中,但已经锁定胜局,终于可以下场休息。

国王在最后几分钟才缩小差距。(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