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3号秀的传承!一图看懂70分先生和科比的缘分

2017年03月25日 12:16作者:昌昌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德文-布克拿下70分壮举,一时间震惊了整个NBA,就连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在参加完奥尼尔雕像揭幕仪式后,迫不及待的发推表示祝贺。而今天拿到70分后,布克第一时间向科比致敬,发了一条“成为传奇”的推特,仿佛是在对偶像说:我会做到的。

  缘分太深

北京时间3月25日,德文-布克拿下70分壮举,一时间震惊了整个NBA,就连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在参加完奥尼尔雕像揭幕仪式后,迫不及待的发推表示祝贺。

布克的70分,正是科比81分后的联盟最高纪录。湖人巨星在2006年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70+先生,而11年过去,第六位诞生,那就是只有20岁的太阳二年级新星。

要说布克和科比的缘分,那还真是很有故事。科比1996年进入NBA,而也是在那年,布克出生了。96年10月30日布克出生,3天后科比迎来自己的NBA常规赛首秀。

科比的报名身高是1米98,布克也是1米98。科比是1996年的首轮第13顺位,布克恰好又是2015年的首轮第13顺位,两人进入联盟时都是联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而2015-16赛季是科比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布克在NBA的第一个赛季。

太阳新星一直视科比为偶像,绝对是看着飞侠打球长大的一代人,成名后在各种场合表达出对科比的尊敬和向往。而科比对于这个后辈也是非常的欣赏,很看好布克的前景。生涯最后一次对阵太阳的比赛赛后,科比亲自送给布克一双签名鞋,上面写道:去成为传奇!

而今天拿到70分后,布克第一时间向科比致敬,发了一条“成为传奇”的推特,仿佛是在对偶像说:我会做到的。

(昌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