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别设上限!70分先生谢科比指点 发飞侠祝福致敬

2017年03月25日 11:4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太阳客场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太阳首发得分后卫德文-布克砍下70分。众所周知,布克的偶像是科比,今天布克在凯尔特人(科比职业生涯的死敌)的地盘上狂砍70分,颇有科比的风范。

  感谢偶像!

北京时间3月25日,太阳客场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太阳首发得分后卫德文-布克砍下70分。赛后,布克特别谈到了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对他的影响。

众所周知,布克的偶像是科比,今天布克在凯尔特人(科比职业生涯的死敌)的地盘上狂砍70分,颇有科比的风范。

赛后,布克表示他从科比身上学到一点,那就是永远不要为得分设限。

上赛季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在湖人与太阳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把一双签名的球鞋赠送给布克,并在上面写道:“成为传奇(Be Legendary)。”很显然,布克受到了科比的鼓励,并且在今天打出了如此出色的表现。

赛后,布克在推特上写了一句科比的原话:“成为传奇#70分”

虽然布克的单场70分足够令人震惊,但是凯尔特人的一些球员对太阳在比赛最后阶段努力帮助布克刷分的行为(比如:犯规和叫暂停)感到不满。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情,为了刷出那些数据,但事实就是如此。”凯尔特人的伊赛亚-托马斯在赛后说道,“我们正在进入季后赛,而他们正在进入乐透区。”

不过托马斯还是对布克的70分表现致敬。

布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理解为什么一些凯尔特人球员不满太阳队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做法。但太阳主帅沃特森却不以为然:“这是为了让我们的孩子变得伟大。你对此有意见?那就表现出一些东西,就是这么简单。”

尽管如此,一些凯尔特人球员在赛后还是主动过来向布克表示祝贺,比如他们的探花杰伦-布朗。布克则对布朗鼓励道:“你们球队正在赢球,所以你应该比我更加高兴。”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