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萨里奇32分76人灭公牛 字母哥34+13雄鹿逐鹰

2017年03月25日 11:3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公牛季后赛的之路再次受阻,竟然在主场败给了76人;雄鹿则逆水行舟,主场击退老鹰后,心里已经有底。来自欧洲的中锋萨里奇发挥出色,他在第二节只投失一球,本节拿下了8分,76人单节砍下35分,上半场以59-46领先。

  76人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3月25日,公牛季后赛的之路再次受阻,竟然在主场败给了76人;雄鹿则逆水行舟,主场击退老鹰后,心里已经有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17-公牛107

76人(27-45)结束二连败。达里奥-萨里奇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肖恩-朗18分7个篮板,杰拉德-亨得森14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2分7次助攻。贾希尔-奥卡福等人缺阵。

公牛(34-38)仍居东部第九,与第八的热火差距达到1.5场。吉米-巴特勒得了36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15分,鲍比-波蒂斯17分11个篮板。

公牛在季后赛门口徘徊,而76人已经没有希望。

76人可以说是处于绝望的境地,队中多人受伤,今天连奥卡福也未能上场。不过最后76人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而公牛今天也未能过这一关。

来自欧洲的中锋萨里奇发挥出色,他在第二节只投失一球,本节拿下了8分,76人单节砍下35分,上半场以59-46领先。

萨里奇第三节四度篮下得手,76人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30秒时,萨里奇补篮得手,他们以83-57遥遥领先。萨里奇此后还抢断得手。三节过后,76人以93-71领先。

最后一节萨里奇甚至拉到外线,两度三分命中。公牛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100-111,萨里奇用三分给公牛最后一击。

老鹰97-雄鹿100

雄鹿(37-35)三连胜,居东部第六。格雷格-门罗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14分10个篮板。“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4分7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3分。

老鹰(37-35)六连败,战绩与雄鹿相同,暂居东部第五。丹尼斯-施劳德28分,蒂姆-哈达威得了25分,德怀特-霍华德20分12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

一个多星期前,雄鹿还在季后赛圈外,而老鹰离东部第四非常近。

一个星期后,两队战绩已经相同,雄鹿不但季后赛门票比较稳,也向前四发起攻击,虽然希望不大。

这是一场双方都不放弃的比赛,拼到了最后时刻。在比赛还有40秒时,门罗投篮命中,雄鹿以96-94超出,施劳德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双方战平。

比赛还有17.5秒时,门罗又一次篮下得手,活塞以98-96领先。老鹰此后将球交给了霍华德,雄鹿果断犯规。

霍华德两罚一中,令老鹰非常被动,只得犯规。米德尔顿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9.1秒时,雄鹿以100-97立于不败之地。

老鹰三分不中后,时间只剩下0.2秒。安特托孔波虽然两罚不中,但也将时间消耗光,雄鹿涉险过关。(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