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扣2米13莽汉!骑士老炮666 这状态退毛线役

2017年03月25日 11:06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2-105击败夏洛特黄蜂,继续把持着东区第一的宝座。本赛季迄今为止,这位36岁的老将在场均20分钟上场时间可以贡献5.9分2.6个篮板和1次助攻,比赛中,更不时聊发少年狂,送出惊人表演。

  吓人!!

北京时间3月25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2-105击败夏洛特黄蜂,继续把持着东区第一的宝座。比赛中,三巨头合砍73分,仍然是球队的中流砥柱,但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却凭借一记历史级别的空接暴扣,成为了今晚最大亮点。

去年与勇士的总决赛,杰弗森成为奇兵,为骑士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赛季结束之后,他一度宣称退役,但在球队的挽留之下,最终又签订了两年合同。

本赛季迄今为止,这位36岁的老将在场均20分钟上场时间可以贡献5.9分2.6个篮板和1次助攻,比赛中,更不时聊发少年狂,送出惊人表演。这其中:圣诞大战隔扣杜兰特,打绿军骑扣罗齐尔,包括上一次打黄蜂时的那记超级大拉杆,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今天的比赛,“老姐夫”上场打了15分33秒,两次出手全部命中,除了一记接詹皇助攻的底角三分之外,发生在第二节刚开场时的那记空接暴扣,更是让人惊掉了下巴:

那是第二节开始后的第一个回合,詹姆斯在右侧45度角拿球观察队友跑位,另一侧杰弗森做了一个朝罚球区横切的假动作后,借助弗莱掩护,反向直插篮下。詹姆斯眼疾手快,一记高吊球丢向空中,卡明斯基再想回防已然不及,杰弗森像一只大鸟从天而降,头部平筐双手接球,隔着7尺长人,将球狠狠砸进篮筐!

这一球,就算是刚进联盟的小年轻们,都很难在实战过程中做到如此舒展强横,而36岁277天的杰弗森却完成得轻松愉快。还说退役?再说就跟你急!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