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改旗易帜!空砍群今后改姓布 这数据谁还能更囧

2017年03月25日 11:06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德文-布克打出了历史级别的砍分表演,独取70分,但菲尼克斯太阳却以120-130客场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布克今天40投21中,26罚24中,效率极高,而且得到70分的同时,还贡献出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1记封盖的全面数据,个人表现极尽华丽。

  空砍群今天改名了

北京时间3月25日,德文-布克打出了历史级别的砍分表演,独取70分,但菲尼克斯太阳却以120-130客场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此战过后,本赛季联盟空砍群群主正式易主,改姓“布”了!

数据显示,本赛季截至今天之前,全联盟共有36次个人砍下至少40分球队却依然输球的纪录,其中包括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3月8日打开拓者时的58分、安东尼-戴维斯10月27日打掘金时的50分15板5断4帽,以及3月18日詹姆斯-哈登的40+三双(41+14+11),让空砍之王的争夺异常激烈。

不过,与今天的布克相比,他们全都小巫见大巫了。布克今天40投21中,26罚24中,效率极高,而且得到70分的同时,还贡献出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1记封盖的全面数据,个人表现极尽华丽。

只是很遗憾,他唯一没能做到的,就是帮助球队赢球……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