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下一个汤普森?布克说No 他真会是下一个科比吗

2017年03月25日 11:01作者:昌昌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历史上第六位70分先生诞生,他就是太阳队的德文-布克,一个年仅20岁的2年级生。40投21中,罚球26罚24中,70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个数据,虽然今天太阳是输球的一方,但布克和他的队友们,并不会因为失利而放弃狂欢。

  科比激励布克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历史上第六位70分先生诞生,他就是太阳队的德文-布克,一个年仅20岁的2年级生。

40投21中,罚球26罚24中,70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个数据,虽然今天太阳是输球的一方,但布克和他的队友们,并不会因为失利而放弃狂欢。

布克是谁?相信很多这两年看球不多的球迷都会这么问。这个小伙子出生于1996年10月30日,3天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在NBA迎来生涯首秀。幼年时,布克就是众多看着科比打球长大的小屁孩中的一个,湖人飞侠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记忆中种下了种子。

2015年首轮第13顺位,他被太阳选中。天赋异禀的他承担了凤凰城的希望,但毕竟年龄还太小,很多人对于球队用一支乐透签拿下他提出质疑。一年级他的并没有一上来就大红大紫,但在赛季末段展现出令人欣喜的得分能力。

跟很多其他新星不同,布克的比赛靠的不是那逆天的身体素质,但他对进攻节奏的掌控感出类拔萃,出色的投射能力,让很多球迷把他称为下一个克雷-汤普森。但实际上,他想做的,远远不止这些。

“(下一个汤普森?)这并不是我想的,我希望,自己能够沿着科比的轨迹走下去。”布克昔日的这番话,让人看到了他的野心。

科比对布克也是非常的欣赏,上赛季飞侠生涯最后一次对阵太阳,就专门去到太阳更衣室,亲手送给布克一双自己的签名鞋,并且告诉这位晚辈:要成为传奇。只是,科比也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快。

也许很多人会说,在摆烂的情况下拿个70分还输球,毫无意义啊。但实际上,不管过多少年,当你查询NBA历史单场得分榜的时候,布克的名字都会在那里。

(昌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