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历史第3尬!70分输球布克扎心 张伯伦比他还惨

2017年03月25日 11:01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数据显示,在整个NBA的历史上,算上今天的布克,一共只有11次单场“70+”的砍分表演,分别由6个人完成,其中,布克是第三位拿到70+得分还输球的球员。“天行者”大卫-汤普森曾经在1978年4月9日丹佛掘金对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狂砍72分,但那场球,他也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扎心了老铁……

在今天的NBA赛场上,总共有20支球队捉对厮杀。菲尼克斯太阳队年仅20岁的小将德文-布克豪取70分,成为最大亮点,但遗憾的是,他却未能率领球队取得胜利。

数据显示,在整个NBA的历史上,算上今天的布克,一共只有11次单场“70+”的砍分表演,分别由6个人完成,其中,布克是第三位拿到70+得分还输球的球员。

在这11次砍分表演当中,维尔特-张伯伦一个人完成了6次,但其中3次都以失利告终,包括1961年12月8日,他拿到史上第三高的78分,但他统领的费城勇士依然经过三加时苦战输球。

另外,“天行者”大卫-汤普森曾经在1978年4月9日丹佛掘金对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狂砍72分,但那场球,他也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很遗憾,今天的布克成为了史上第三位创下这一尴尬纪录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