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第11个单场70+!小科比炸裂 20岁的死神太可怕

2017年03月25日 10:51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菲尼克斯太阳客场120-13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数据显示:这是整个NBA历史上第11次个人单场“70+”的砍分表演,此前10次分别由维尔特-张伯伦、科比-布莱恩特、大卫-汤普森、大卫-罗宾逊和埃尔金-贝勒完成(按单场最高分纪录排序),其中张伯伦一个人包办6次,包括单场100分,其他每人一次。

  太可怕了!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菲尼克斯太阳客场120-13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过在比赛中,太阳小将德文-布克却打出了本赛季最惊人的个人表现之一,其震撼程度堪比詹姆斯-哈登的“50+15+15”!

全场比赛,布克出场44分58秒,40次出手命中21球,其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线上26罚24中,最终狂砍70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作“后生可畏”!

数据显示:这是整个NBA历史上第11次个人单场“70+”的砍分表演,此前10次分别由维尔特-张伯伦、科比-布莱恩特、大卫-汤普森、大卫-罗宾逊和埃尔金-贝勒完成(按单场最高分纪录排序),其中张伯伦一个人包办6次,包括单场100分,其他每人一次。

这10次70+表演中,最近的一次,不用多说,当然是2006年科比面对猛龙时的单场81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布克,只有20岁零146天,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

恭喜布克!恭喜太阳!!!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