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vs14!骑士这罩门藏不住 颜王归来都没用?

2017年03月25日 10:4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骑士队的防守并不理想,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的防守强度依然没有提升,如何保护好防守篮板就是骑士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全场比赛,黄蜂一共抢了14个前场篮板,比骑士队多出11个,而且黄蜂队的上场球员里有6人都抢到过前场篮板。

骑士这个罩门藏不住了?

北京时间3月25日,骑士在客场以112-105战胜黄蜂。本场比赛,骑士让黄蜂一共抢了14个前场篮板。

本赛季,骑士队的防守并不理想,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的防守强度依然没有提升,如何保护好防守篮板就是骑士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骑士队的防守篮板就彻底沦陷了。第一节中段,黄蜂队在进攻端连续抢到3个进攻篮板,其中科迪-泽勒连着抢了2个,卡明斯基随后抢到1个。这使得黄蜂连续获得进攻机会。最终,巴图姆突破上篮得分,而且打成2+1。

第二节还剩5分03秒,黄蜂又连着抢到3个进攻篮板,最终由MKG得到2分。所以,即使骑士队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但是他们的领先优势始终拉不开差距,被黄蜂队连着抢进攻篮板就是一个重要原因。

上半场结束时,黄蜂队就已经抢到8个前场篮板,而骑士队只抢到3个。

下半场,骑士队在保护后场篮板方面依然做得不好,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黄蜂控卫韦伯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之后兰姆运球突破并完成一个暴扣。

虽然骑士队今天赢了球,但是却不能掩盖前场篮板被黄蜂队爆掉的事实。全场比赛,黄蜂一共抢了14个前场篮板,比骑士队多出11个,而且黄蜂队的上场球员里有6人都抢到过前场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