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林书豪14分篮网遭惨败 沃尔22+9奇才冲击前二

2017年03月25日 10:1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篮网在客场以108-129不敌奇才。奇才要向东部前二发起冲击,而篮网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使命。詹宁斯和史密斯相继三分命中,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奇才以107-87再度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奇才大胜篮网

北京时间3月25日,篮网在客场以108-129不敌奇才。

奇才(44-28)二连胜,保持东部第三。约翰-沃尔拿下22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9分,布兰顿-詹宁斯18分9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7分7个篮板,伊恩-马辛米16分7个篮板。

篮网(15-57)二连胜结束。贾斯汀-汉密尔顿20分6个篮板,林书豪只打20分钟,得14分3次助攻,霍利斯-杰弗森19分7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也只打21分钟,得6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奇才要向东部前二发起冲击,而篮网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使命。

篮网的目标是,这个赛季输球不要超过70场,平队史的纪录。他们已经赢了15场,就算剩下的比赛全输,也只会输67场。

篮网在全联盟垫底,这个事实已经不可改变。剩下的比赛,他们可以开始磨炼阵容,给年轻人更多机会。而原来的主力,上场时间都会减少。

林书豪开场后率先得分,然后又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包办前3分。篮网气势逼人,以一波13-4开局。不过波特还以三分,沃尔和比尔也轮番攻击,奇才迅速将失分追回。首节最后2分22秒,篮网一分未得,詹宁斯投中三分,奇才打出7-0后,以31-22结束本节。

奇才此后一路领先。他们以一波14-4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5-26拉开差距。林书豪还以三分,但马上又遭到奇才的猛击,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前两节奇才都得了30分以上,以63-42遥遥领先结束上半场。

两队开始疯狂对攻。篮网在第三节不断攻击篮下,单节砍下了39分。令人吃惊的是,他们本节只出手三分一次,没有命中,全部得分来自内线。奇才也只命中一记三分,本节得了34分,前三节仍以97-81领先。

詹宁斯和史密斯相继三分命中,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奇才以107-87再度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奇才最多时领先25分,篮网最后时刻才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