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大帝晒自拍庆祝手术成功:感觉比预期更好!

2017年03月25日 10:06作者:华仔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76人官方宣布,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洛杉矶成功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据悉,恩比德会在洛杉矶完成他的初步恢复,相关专家和医疗团队会陪伴着他。而此前,76人官方已经宣布,恩比德由于膝盖伤势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大帝自拍

北京时间3月25日,76人官方宣布,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洛杉矶成功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术后,恩比德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庆祝自己手术成功。

“手术很成功……感觉比预期更好……”恩比德这样写道。从大帝的犀利眼神中,我们还是能感受到他的那股霸气和自信,希望大帝能够早日康复,重回赛场。

据悉,恩比德会在洛杉矶完成他的初步恢复,相关专家和医疗团队会陪伴着他。

而此前,76人官方已经宣布,恩比德由于膝盖伤势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恩比德本赛季共出战31场,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得到20.2分7.8篮板2.1次助攻2.45次盖帽。

(华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