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科比过“家门”不入 大将遗憾:以为他会进来

2017年03月25日 10:0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在斯台普斯举行。”  又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复之后,杨少侠一脸遗憾地说道:“哦,我以为他会来更衣室看看,并和大家打一声招呼。一次是他的前经纪人佩林卡出任湖人总经理的新闻发布会,另一次就是今天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

科比出席奥尼尔雕像揭幕

北京时间3月25日,“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在斯台普斯举行。虽然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亲临现场为奥胖助阵,但是他并没有造访湖人队的更衣室并看望昔日的队友们。

今天湖人在主场迎战森林狼,赛前,湖人更衣室里发生了这样一幕,尼克-杨突然想起来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今天举行,他随后问记者:“科比来了吗?”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尼克-杨又问道:“那么他已经走了吗?”

又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复之后,杨少侠一脸遗憾地说道:“哦,我以为他会来更衣室看看,并和大家打一声招呼。”

距离科比正式退役已经过去了快一年时间。但是在这段时间里,科比一共只参加过2次湖人队的活动,而且都是在这个月。一次是他的前经纪人佩林卡出任湖人总经理的新闻发布会,另一次就是今天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