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9米3分+撤步空心急先锋变库里 26+7爆现役纪录

2017年03月25日 09:5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骑士在客场以112-105战胜黄蜂,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38分钟,22投11中,得到26分,外加7次助攻和4次抢断。上半场,骑士队的命中率很高,达到59%,欧文13投7中得到17分,他是骑士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欧文今天打得像库里

北京时间3月25日,骑士在客场以112-105战胜黄蜂,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38分钟,22投11中,得到26分,外加7次助攻和4次抢断。

自从进入3月份以来,骑士队依然没有进入季后赛模式,而且攻防两端都存在明显的问题。进攻端,虽然骑士队的伤员陆续回归,但是稳定的得分点并不多,相对来说,欧文可能是骑士队最为倚重的得分点。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欧文就迅速进入角色,并展现出他超强的得分能力。首节进行到不到9分钟,欧文在低位面框单打马文-威廉姆斯,并命中一个急停跳投。

本节还剩3分多钟,欧文在弧顶三分线外两步的距离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他没有任何犹豫,而且充满自信地出手投篮,结果球空心入网。联盟中能够这样投三分球的人并不多,库里应该是其中一个。

当然,欧文的强项还是突破,第一节还剩37秒,他在三分线外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把防守球员晃起来之后,欧文快速突破,到了篮下之后,面对起跳防守的黄蜂球员,欧文将球换到左手并上篮得分。

第一节即将结束时,欧文在右侧底角倚靠着布里安特-韦伯将球投进,按理说这应该是2+1,但裁判没有吹,这也让欧文感到有些不满。

  整个第一节,欧文独得13分和3次助攻。

上半场,骑士队的命中率很高,达到59%,欧文13投7中得到17分,他是骑士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本场比赛,黄蜂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的表现也很抢眼。进入下半场之后,他和欧文这两大东部全明星控卫展开了对飚,欧文的投篮手感依然很棒,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欧文在右侧45度角迎着巴图姆的防守命中一个难度颇高的后撤步三分。这一节,欧文独得9分。

虽然欧文在第四节没有得分,但是他全场依然砍下26分,这是他连续第20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这不仅是欧文职业生涯的一个纪录,同时也是目前NBA的连续得分20+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欧文以场均25.6分仅次于詹姆斯(场均26分)排在骑士队第二位。如果在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进攻势头,欧文有机会成为詹姆斯职业生涯里第一位场均得分超过他的队友。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