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詹姆斯准三双欧文26分 骑士客场拍黄蜂保第一

2017年03月25日 09:46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骑士在客场以112-105击败了黄蜂。本节最后2分钟,骑士未能再得分,巴图姆和沃克相继得手,黄蜂打出6-0后,上半场只以53-59落后。本节过半后,史密斯和欧文相继还以三分,骑士以77-69略为拉开差距,但沃克又还以三分,他们继续紧追不舍,三节过后只以85-90落后。

  骑士击退黄蜂

北京时间3月25日,骑士在客场以112-105击败了黄蜂。

骑士(47-24)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凯里-欧文26分7次助攻,凯文-勒夫15分12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JR-史密斯得了9分,全部来自三分球。

黄蜂(32-40)三连胜结束,打进季后赛的希望更加渺茫。肯巴-沃克得了28分5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2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9分,科迪-泽勒15分11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骑士东部第一的位置已经不稳。

他们与凯尔特人都是46胜,骑士的优势少打了两场,也少输两场。

东部第一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骑士要想卫冕,很可能在东部决赛中碰到凯尔特人,多一个主场优势,很可能就是决定性的。

剩下的比赛,骑士不能再大意。此前3场,他们输了2场,而且都输了两位数,分别败给快船和掘金。

防守是骑士的大问题,赢了湖人的比赛,他们也丢了120分,而输给掘金,丢了126分。

强调了一个赛季的防守,在季后赛将至时反而丢了。主帅泰伦-卢再次给队员们敲警钟,要他们在防守上投入心思。

黄蜂则在季后赛圈外,最近势头很猛,此前三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奇才和老鹰这两支在季后赛圈的球队。

骑士今天的防守还是不如人意,他们开场后就大举对攻。詹姆斯连投带罚“打3分”得手,史密斯投中三分,骑士以7-0开局。泽勒篮下还以颜色,而沃克在2分钟内命中3记三分,本节中段,黄蜂以19-15反超。两队继续对攻,首节过后,骑士以33-31略占优势。

第二节骑士将优势扩大。本节还有2分29秒时,欧文在抢断之后快攻上篮,一人连得4分,骑士以57-45领先了12分。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骑士未能再得分,巴图姆和沃克相继得手,黄蜂打出6-0后,上半场只以53-59落后。

骑士下半场仍保持领先,但优势并不大。 第三节还有 7分34秒时,贝里内利投中三分,黄蜂只以65-67落后。本节过半后,史密斯和欧文相继还以三分,骑士以77-69略为拉开差距,但沃克又还以三分,他们继续紧追不舍,三节过后只以85-90落后。

比赛还有4分20秒时,沃克两罚一中,黄蜂只以99-100落后。关键时刻,史密斯命中三分,勒夫一攻一传,骑士连得7分,才以107-99稳住阵脚。

比赛的最后2分44秒,骑士未能投篮命中,黄蜂不断反扑。比赛还有50.5秒时,贝里内利补篮得手,他们只以105-110落后。

黄蜂有继续迫近的机会,但此后三分不中。詹姆斯两罚两中后,黄蜂再次失手,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只得放弃。(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