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科比导演新片即将出炉:帮大家更好的理解篮球

2017年03月24日 12:0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亲自执导的新短片将在下周一播出,这是他导演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这第二部作品的名字叫《Canvas City: Musecage》,节目时长10分钟,届时,科比将会和解说员杰伦-罗斯一起对这个短片作出评价。

  科比宣传新片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亲自执导的新短片将在下周一播出,这是他导演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这第二部作品的名字叫《Canvas City: Musecage》,节目时长10分钟,届时,科比将会和解说员杰伦-罗斯一起对这个短片作出评价。

“《Canvas City: Musecage》试图以一种轻松、容易消化的方式来传达复杂的篮球理念,从而帮助到别人。”科比在介绍这部即将播出的新作时说道,“这部作品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篮球比赛,同时在讲述体育故事方面提供一种新的声音。”

去年圣诞大战那天,科比推出了这个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名为《如何防守那些伟大的球员》。

自从去年4月正式退役以来,科比一直致力于内容的创作,他希望以这种媒体的传播形式来激励整个下一代。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