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盘点没进NBA就被吹上天的新星 媒体捧杀多少人

2017年03月24日 11:51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最近,“球爹”的新闻在各大篮球媒体不断刷屏,这也让“球(鲍尔)” 在进入NBA之前就广受关注。亚当-莫里森  每一个大学出色的白人都会被视为伯德第二,历史告诉我们,也许有第二个魔术师,但是没有第二个伯德了。

  没进NBA就吹上天不见得是好事哦

北京时间3月24日,最近,“球爹”的新闻在各大篮球媒体不断刷屏,这也让“球(鲍尔)” 在进入NBA之前就广受关注。不过这样在进入NBA之前被吹成神,进入NBA后泯然众人的人历史上还有很多,让我们一同盘点15大进NBA之前就成神的球员吧。

15。朗佐-鲍尔

号称比勒布朗-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更出色,但是他老爹的话已经给他立了无数flag,恐怕他一辈子都拔不完了。

14。本-西蒙斯

被魔术师视为詹姆斯之后最全面的球员,但是他却不敢参加联合试训,现在他又赛季报销,詹皇?詹宁斯吗?

13。乔尔-恩比德

大帝的实力当然无可厚非,但是既然要当奥拉朱旺、张伯伦的结合体,是不是先要保证健康?

12。格雷格-奥登

健康的奥登是张伯伦、拉塞尔、贾巴尔的合体,大学里单手干掉了诺阿和霍福德的组合,但是不健康的奥登连CBA都打不了。

11。迈克尔-比斯利

大学里被视为无解的人肉兵器,闭着眼都能刷20分,但是在NBA他睁眼也打不上先发。

10。亚当-莫里森

每一个大学出色的白人都会被视为伯德第二,历史告诉我们,也许有第二个魔术师,但是没有第二个伯德了。

9。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好吧,又一个伯德第二,还是欧洲版的。

8。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

马布里的表弟,街头之王,在进入联盟之前就被耐克签下的首个高中生,但是在NBA很难占住先发。

7.O.J。-梅奥

全美第一高中生,高中时所向无敌,但是别说NBA了,在NCAA就已经身价下滑,后来不长个是最大的问题。

6。杰-威廉姆斯

能与姚明争状元的存在,号称杜克大学在格兰特-希尔之后最强球员,但是摩托车的车祸让他失去了继续打球的可能。

5。基斯-范霍恩

最接近真实的“伯德第二”,犹他大学的超级明星,1997年选秀,他仅次于蒂姆-邓肯,但进入联盟后,偏软的球风与伤病让他无法跟上邓肯的脚步。

4。朱万-霍华德

密歇根五虎里被视为天赋最好、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很长时间里是高薪低能的代表。

3。卡里姆-阿卜杜勒-拉乌夫

在NCAA中,奥尼尔是他的小弟,进入联盟后,因为信仰问题无法胜任工作。

2。雷吉-刘易斯

曾一场比赛盖了迈克尔-乔丹4个帽,乔丹撰文回忆过他,1993年在一次训练中猝死。

1。伦-拜亚斯

号称可以打爆乔丹的人,虽然吹的有点过,但是1984年他们交过手,乔丹21分,拜亚斯24分。可惜因为吸食可卡因去世了。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