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悍!南海岸锋霸13针重伤还打 缠绷带的12板2帽

2017年03月24日 11:31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迈阿密热火主场84-101负于多伦多猛龙,比赛虽然输了,但哈桑-怀特塞德带伤出战,出场30分15秒,10投6中拿到16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同时还有2次封盖,个人表现可圈可点。

  够凶啊!

北京时间3月24日,迈阿密热火主场84-101负于多伦多猛龙,比赛虽然输了,但哈桑-怀特塞德带伤出战,出场30分15秒,10投6中拿到16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同时还有2次封盖,个人表现可圈可点。

本赛季,大白边场均可以得到16.8分14.2个篮板2.1次助攻,按照他今天的数据表现不应令人感到惊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数据是他在带伤出场的情况下取得的,这就显得难能可贵了。

周三热火主场对太阳的比赛,白边豪取23分14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率领球队112-97收获一场大胜,不过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他在篮下试图封盖时不慎右手戳到了篮板下沿,当即下场接受治疗,伤处流血甚至直接滴到了地板上。

随后检查发现白边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出现了撕裂,他也为此被缝了13针。不过就在当晚,白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手缠厚厚绷带打2K的场景,显见精神状态不错。

今天的比赛距离白边受伤时间只过去不到48小时,但这位26岁的年轻中锋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场上。尽管热火输了球,但白边在面对对面同样有身高有吨位的瓦兰丘纳斯时占尽上风,最终立陶宛人因为5次犯规只打了20分35秒,2投不中只得到2分8个篮板球。

除了在与对方中锋直接对位过程中占据绝对优势,白边出众的协防能力也得到充分展现:

比赛中,他的两记大帽都送给了对方的全明星后卫德玛尔-德罗赞,第三节打到3分45秒,德玛尔-卡罗尔面对白边享用身体倚住对方,把手臂伸到极限上篮出手,结果还是被白边给一掌拍了下来。这一球虽然被判犯规,但却极为霸气,让全队士气大涨。

进攻端,白边不仅有身高臂长的优势,而且难得的是手感也相当柔和。第三节进行到4分43秒,他在双人包夹,被挤得东倒西歪的情况下,依然将球上进篮筐,打成2+1,极大地摧残了对方的防守信心。

可惜的是,尽管白边奋勇,但热火今天板凳球员发挥不佳,最终还输掉了比赛。不过此战过后,他们依然以35胜37负的战绩领先公牛一个胜场,排名东部第八。只要白边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状态,热火最终应该能在东部八强中占据一席之地。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