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6-5!1张神图詹皇看吐血 骑士还不如副班长

2017年03月24日 11:2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自从进入3月份以来,卫冕冠军骑士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他们在这个月的赢球场次甚至还不如东部垫底的篮网队多。反观卫冕冠军骑士队,之前受伤的勒夫和JR都已经复出,但是阵容完整的骑士队反而状态低迷,昨天他们在客场负于掘金队。

  骑士太惨了

北京时间3月24日,自从进入3月份以来,卫冕冠军骑士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他们在这个月的赢球场次甚至还不如东部垫底的篮网队多。

3月份至今,骑士队一共只赢了5场比赛,而篮网队赢了6场比赛。今天,篮网队在主场大胜太阳队。

尽管篮网队成为了东部第一支提前告别季后赛的球队,但是随着首发控卫林书豪的伤愈复出,篮网队逐渐找到了感觉,这点从他们在本月的战绩中就能看出来。

反观卫冕冠军骑士队,之前受伤的勒夫和JR都已经复出,但是阵容完整的骑士队反而状态低迷,昨天他们在客场负于掘金队。这样一来,骑士队只领先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

随着季后赛的不断临近,骑士队必须引起重视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