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双德42分帕克贡献13+7 首轮预演马刺力取灰熊

2017年03月24日 11:1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马刺主场以97-90击败灰熊。两队最后一次交锋在4月5日,那时排名可能已经确定,马刺很可能在首轮就遇到灰熊。在首节打了一半后,马刺以13-5领先,不过贾迈克-格林还以三分,康利紧接着突破上篮,迅速缩小差距。

  马刺迎来三连胜

北京时间3月24日,马刺主场以97-90击败灰熊。

马刺(55-16)三连胜,仍落后西部第一的勇士2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3分8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9分7个篮板,帕蒂-米尔斯15分,托尼-帕克13分7次助攻。保罗-加索尔9分4个篮板。

灰熊(40-32)二连败,居西部第七,要进前四已经有很大的难度。迈克-康利得了22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文斯-卡特9分,扎克-兰多夫8分7个篮板。

马刺在本赛季几乎可以控制所有的球队,除了灰熊。

马刺共输了16场球,其中有2场就是拜灰熊所赐。本月初交锋时,马刺以74-89失利,马刺得了赛季最低分。而在上周末交手时,马刺也以96-104落败。

两队最后一次交锋在4月5日,那时排名可能已经确定,马刺很可能在首轮就遇到灰熊。

今天的比赛,就显得比较重要,作为首轮的预演,马刺不能再输,否则对球员们的心理会有很大的伤害。

这仍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马刺虽然坐镇主场,但优势不大。

在首节打了一半后,马刺以13-5领先,不过贾迈克-格林还以三分,康利紧接着突破上篮,迅速缩小差距。灰熊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在本节最后1分30秒未能投篮命中。吉诺比利三罚三中,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以27-22反超。

第二节前4分钟双方对攻,马刺投中3记三分,灰熊也投中2个。马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以45-30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灰熊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51。

下半场灰熊不断反击,马刺一度达到15分的优势并不保险。第三节还有2分14秒时,丹尼尔斯三分命中,灰熊只以65-69落后。米尔斯还以三分后,灰熊又连得4分。双方进入拉锯战,三节过后,灰熊只以69-74落后。

灰熊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扳成74-74。马刺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未能得分,不过此后由大卫-李两度命中,打出一波8-0后,以82-74重新领先。

在5分钟内,灰熊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比赛还有3分54秒时,米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88-78领先了两位数。

康利连得4分,灰熊在最后1分钟将差距缩小为5分。帕克在比赛还有26.5秒时命中三分,马刺以95-87领先。虽然丹尼尔斯还以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