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白边带伤出战热火崩盘 德罗赞40分猛龙四连胜

2017年03月24日 10:26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猛龙在客场以101-84扑灭了热火。热火主场作战,先声夺人,在首节还有1分26秒时,泰勒-约翰逊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33-18领先了15分。热火首节领先15分,但在第四节倒落后了15分,跌入了深渊,此后无力再构成威胁。

德罗赞40分猛龙四连胜

北京时间3月24日,猛龙在客场以101-84扑灭了热火。

猛龙(43-29)四连胜,保持东部第四的位置。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40分6个篮板,诺曼-鲍威尔14分,德隆-莱特13分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被禁赛,帕特里克-帕特森5分10个篮板,PJ-塔克9分7个篮板。

热火(35-37)功亏一篑,但仍以微弱的优势居东部第八。“白边”哈桑-怀特塞德带伤出战,拿下了16分14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德尼-迈克格鲁德13分,约什-理查德森12分,泰勒-约翰逊11分,詹姆斯-约翰逊10分。

猛龙大将伊巴卡被禁赛,因为上一场与参与斗殴。虽然心有不甘,但只得接受这样的结果。

热火大将怀特塞德则在上一场受伤。他跳得太高了,在防守时右手指戳到了篮板上,缝了13针。上一次怀特塞德受过类似的伤,休息了3天。这一次更加严重,但热火在如此紧要的关头,他今天竟然出战。

怀特塞德仍勇猛无比,但除了他之外,热火篮下无下。全场热火篮板以36-51处于劣势。

热火主场作战,先声夺人,在首节还有1分26秒时,泰勒-约翰逊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33-18领先了15分。鲍威尔连续两投命中,一人打出5-0,猛龙本节以23-33落后。

猛龙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7.7秒时,约瑟夫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3-44落后。双方一度战平,热火由德拉季奇投中压哨球,才以47-45领先。本节热火只得了14分。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热火还以61-57略占优势。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是在本节还有3分25秒时,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一球,猛龙打出10-2后,以75-68超出。热火仍未能找到手感,本节得21分,而猛龙得了30分。

猛龙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1-68拉开了差距。本节打了近一半,热火只投中一球,猛龙以86-71领先了15分。

热火首节领先15分,但在第四节倒落后了15分,跌入了深渊,此后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