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最佳教练?MJ死敌投东区神队 为啥不给波波科尔

2017年03月24日 10:2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名宿雷吉-米勒近日发推表示,他会在本季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将票投给迈阿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至少在老米勒看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不该被忽视。

为啥米勒会投他一票?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名宿雷吉-米勒近日发推表示,他会在本季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将票投给迈阿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本季常规赛接近尾声,各大奖项评选也进入了最后阶段。在争夺激烈的最佳教练评选中,谁会成为最终的幸运儿呢?

至少在老米勒看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不该被忽视。

近日他发推写到:“我会将我在最佳教练评选中的一票投给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尤其是如果热火能最终打入季后赛的话……热火彻底重塑了他们自己。”

米勒接着表示:“当然,(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史蒂文斯、(火箭的)迈克-德安东尼和(爵士的)奎因-斯奈德等也都是热门候选,但他们麾下不是有全明星球员(小伊塞亚-托马斯、戈登-海沃德),就是有即将当选MVP的球员(詹姆斯-哈登)。”

本季热火阵容剧变,和德维恩-韦德说再见,前41场仅取得11胜30负。但从1月18日开始,热火突然改头换面,打出联盟本季最长的一波13连胜,目前也以35胜36负跻身东区第8,很有希望连续第2个赛季打入季后赛。

现年46岁的斯波尔斯特拉于2008年4月成为热火主帅,曾率队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夺得2012、2013年总冠军。此前他曾7次当选单月东区最佳教练,最近一次是在今年2月,却从未染指过最佳教练。

今年斯波尔斯特拉真能圆梦吗?(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