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嫂子自曝夏天或将回巴萨 在马刺1年就走舍得吗

2017年03月24日 10:0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CBS体育报道,保罗-加索尔有权在今夏再次跳出合同。马刺老将加索尔有权在今夏再次跳出合同,而目前情况表明,他对于未来选择持开放态度。”  当然,不管加索尔是否会留在马刺,他回归巴塞罗那并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都可能是几年后的事儿了。

  在马刺就呆了一年,嫂子你舍得走吗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CBS体育报道,保罗-加索尔有权在今夏再次跳出合同。近日他表示,不排除回到西班牙联赛,在巴塞罗那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

马刺老将加索尔有权在今夏再次跳出合同,而目前情况表明,他对于未来选择持开放态度。

近日加索尔接受了一家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回到西班牙结束职业生涯时,加索尔表示并未排除这种可能性。

“只要我的生涯还在延续,我就无法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加索尔说,“每次被问到这个时我都会说,想要每个赛季都在NBA打球,这种可能正变得越来越小。”

“我们会等等看在明夏我会怎么做,延长我目前和马刺的合同,或重新签订一份新合同都是我的选择之一。等等看会发生什么吧,我的计划是尽量留在这里,继续享受当今最出色的篮球。”

当然,不管加索尔是否会留在马刺,他回归巴塞罗那并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都可能是几年后的事儿了。在登陆NBA前,加索尔曾在巴萨效力过3个赛季,并在2001年当选西班牙联赛的总决赛MVP。(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