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洞30万!大嘴曝昔日乔丹赌博金额 这只算小钱?

2017年03月24日 09:5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TMZ网站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爆料迈克尔-乔丹曾经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有过疯狂的下注金额。“我们(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一般一洞下注200美元,而他(乔丹)和别人打高尔夫时一洞下注10万美元。

30万算小钱吗?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TMZ网站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爆料迈克尔-乔丹曾经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有过疯狂的下注金额。

迈克尔-乔丹是一位竞争性极强的人,而这点并不只是体现在篮球场上。众所周知,乔丹喜欢打高尔夫球,而巴克利也很喜欢打高尔夫。为了让高尔夫球赛变得更加刺激,他们往往会选择下注,结果乔丹的下注金额让巴克利看傻了。

“我们(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一般一洞下注200美元,而他(乔丹)和别人打高尔夫时一洞下注10万美元。”巴克利在节目里透露道:“他经常对我说:‘查尔斯,提高你的下注金额。’我说:‘我只下200美元。’然后他会说:‘提高你的下注金额,不然就从我面前滚开。’”

“我接着问他:‘那你这一洞下多少钱?’他回答说:‘我下30万美元。’”巴克利继续说道,“我马上说:‘那好吧,我从这里滚开。’”

“他太疯狂了!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下注那么多钱,但实话实说,他的钱多得用不完,10万美元对他来说只是小数目。”

巴克利和乔丹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由于巴克利的那张大嘴,他和乔丹的关系也逐渐恶化。虽然后来有所改善,但肯定是回不到从前了。即便如此,巴克利的大嘴性格依然不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