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库里称勇士目标仍是联盟第1 俩偶像!1个是助教

2017年03月24日 09:4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Dime》杂志发布了史蒂芬-库里的专访。答:说实话挺意外的,貌似这事儿是悄悄发生的,我直到客战森林狼前一天才知道,我的总得分只差我老爹17分了。答:我有2个偶像,我也在将他二人的风格融入到我的比赛中去,他们就是米勒和纳什。

  库里说勇士的目标还是联盟第一

北京时间3月24日,《Dime》杂志发布了史蒂芬-库里的专访。他透露在生涯总得分超越老爹后,他曾拿此事和老爹开玩笑。他透露雷吉-米勒和史蒂夫-纳什是他的偶像,他将二人的风格融入到自己的比赛中。

问:你最近在总得分榜上超越了你老爹,你是否拿这事儿和他开过小玩笑,你们都聊了什么?

答:说实话挺意外的,貌似这事儿是悄悄发生的,我直到客战森林狼前一天才知道,我的总得分只差我老爹17分了。我曾拿这开过玩笑,毕竟我老爹打了16个赛季,而我只打了8年,但他可能还是坚持认为,他才是我们家最好的射手,他一直在向我灌输这点。毫无疑问,从家族角度而言,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只用了8年就达到了我老爹的成就,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让他为我而骄傲。

问:你老爹是你最欣赏的球员吗?和其他孩子不同,你成长过程中会和NBA有更多接触,那么谁是你的偶像,你又模仿过谁呢?

答:我有2个偶像,我也在将他二人的风格融入到我的比赛中去,他们就是米勒和纳什。他们所做的令我非常欣赏。毫无疑问,史蒂夫的人球结合很出色,他富有创造力,在传球和投篮之间也找到了平衡。雷吉则善于无球跑位,他还有善投关键球的基因,竞争力十足。我希望能像他俩那样。

哦,我还很喜欢拜伦-拉塞尔。我也不知道为啥,但他就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直到今天我都不明就里。

问:如果让你用一句话概括描述本季的勇士,你会怎么说?

答: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目标是一致的。每个赛季你都会有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受。目前我们的目标仍是继续变强,能全员健康、能量十足地迎来季后赛,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尽管没有追逐73胜,但我们仍在追逐联盟第一,锁定主场优势。本季我们有点儿坐过山车,有了一份更真实的常规赛体验。我们做好了迎接4月的准备,这很有趣。(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