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怨念如此深!巴爷称要这样对前任:赢他们50分!

2017年03月24日 09:0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这场比赛让勇士老将马特-巴恩斯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迫切渴望在国王队身上完成复仇。明天,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而巴恩斯希望在老东家面前完成一次痛苦的复仇。

对上前任分外眼红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这场比赛让勇士老将马特-巴恩斯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迫切渴望在国王队身上完成复仇。

“我要干死他们(国王队)。”巴恩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就是这么简单,我在那里过得并不愉快。”

去年夏天,自由球员巴恩斯和国王队签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本赛季,他代表国王队打了22场比赛,场均得到7.6分和5.5个篮板。然而在今年2月21日,为了完成考辛斯那笔交易并腾出阵容位置,国王队裁掉了巴恩斯。

当时,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说做出裁掉巴恩斯的决定是出于球队文化方面的原因。两个月之前,巴恩斯曾因为在纽约的一家夜店参与斗殴而受到指控。

“这令人感到沮丧,因为你正在努力把那支球队重新带入正轨,然后突然有一天,你不再是那支球队的一部分。”巴恩斯说道,“这算是一次突然清醒。”

由于凯文-杜兰特因左膝受伤而休战,巴恩斯为勇士的锋线提供了急需的深度。加盟勇士队以来,巴恩斯场均得到5.8分和5个篮板。

明天,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而巴恩斯希望在老东家面前完成一次痛苦的复仇。

“他们现在是我的敌人了。”谈到国王队时,巴恩斯咬牙切齿地说道,“我们将努力干死他们,赢他们5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