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渴望顶薪?玫瑰直言一点更重要:钱我已经存够了

2017年03月24日 08:21作者:罗斯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当他在今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后,金钱不会成为他最先考虑的因素。有报道称,罗斯渴望在今夏得到一份总价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实际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罗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当他在今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后,金钱不会成为他最先考虑的因素。

此前有报道称,罗斯渴望在今夏得到一份总价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实际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我甚至都不会考虑钱。我已经存了足够多的钱。如果我现在就不打球了,我也不会有问题。”罗斯说道,“我渴望赢球,我想过得开心。无论在哪里,我都希望能平静面对。但是在谈判桌上,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会在谈判时把钱放在第一位。我想赢球。”

虽然罗斯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常规赛MVP,但是他本赛季依然打出了稳定的数据,而且或许能引起一支急需补强一号位的季后赛球队的兴趣。

“这将是我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我不知道届时会发生什么。”罗斯继续说道,“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和我的经纪人以及家人将会讨论这件事情。当然,我希望留在纽约,每场比赛都能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是一种荣幸。但是再次声明,我必须和我的经纪人以及家人讨论。”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