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鲨鱼自称地平论是开玩笑:我80%的话都是开玩笑

2017年03月24日 04:5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最近表示他相信“地球是平的”这个奇怪论点,从而引起了讨论。奥尼尔在今天接受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的那番话,即他相信地球是平的,完全是开玩笑。

  爱开玩笑的鲨鱼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最近表示他相信“地球是平的”这个奇怪论点,从而引起了讨论。然而那些相信奥胖这番话的人们显然被他骗了。

奥尼尔在今天接受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的那番话,即他相信地球是平的,完全是开玩笑。

“不,我不那么认为。这是一个玩笑,好吗?”奥尼尔说道,“所以希望你们知道,当沙克说话的时候,80%的情况下我都是在开玩笑。另外20%,我是认真严肃的。但是当我认真严肃的时候,你们都会知道。”

那么,奥尼尔在什么情况下说的话才是认真严肃的呢?

“当你看到我和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里对喷的时候,那是我真的生气和认真的时候。除此之外,你不会看到我认真严肃的一面,所以我只是在和别人开玩笑。”奥尼尔说道。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