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甜瓜斥改打三角进攻毁掉赛季:季初风格更流畅

2017年03月24日 03:4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随着常规赛即将进入尾声,尼克斯队预计将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这使得球员们对三角进攻提出越来越多的质疑。”  和罗斯以及波神一样,安东尼感到沮丧的也是尼克斯队在赛季中途改打三角进攻,这使得球队上下都感到非常困惑。

  心疼甜瓜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菲尔-杰克逊倡导的三角进攻在目前这支尼克斯队里一直不是很受欢迎,这次连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也公开质疑三角进攻,他认为尼克斯队在本赛季中途重新改打三角进攻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随着常规赛即将进入尾声,尼克斯队预计将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这使得球员们对三角进攻提出越来越多的质疑。

事实上本赛季之初,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使用的是一套节奏更快的进攻(适当融入三角进攻),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之后,他开始完全使用三角进攻,这不仅没能帮助尼克斯队赢球,而且还遭到了罗斯和波神等核心球员的质疑。

现在,安东尼也加入了质疑三角进攻的行列。

“本赛季之初,我们能赢球,而且还有一些连胜。”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按照某种风格打比赛。但之后我们放弃了那种风格,而是开始打另一种风格。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在试图搞清楚:我们是否应该重新回到之前的打法,还是尝试一些不同的风格?”

和罗斯以及波神一样,安东尼感到沮丧的也是尼克斯队在赛季中途改打三角进攻,这使得球队上下都感到非常困惑。

在安东尼看来,尼克斯队在赛季初的打法是一种更好的篮球。

“我认为赛季初我们打得更快,也更自由流畅。”他接着说道,“后来我们的速度慢下来了。在训练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尽快做出调整。但是在赛季中,你很难去重新适应一套完整的体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