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詹皇为德鲁大叔唱生日歌 祝贺奥胖雕像将落成

2017年03月24日 02:4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的25岁生日,作为欧文的大哥,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队的飞机上亲自为欧文唱生日歌。虽然骑士队昨天负于掘金队使得骑士队飞机上的气氛有些低沉,但是詹姆斯为欧文唱生日歌无疑重新活跃了气氛。

  满满的宠爱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的25岁生日,作为欧文的大哥,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队的飞机上亲自为欧文唱生日歌。

从社交媒体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来看,头戴鸭舌帽的欧文当时正一个人坐在飞机上的角落里,并低头看着手机。突然之间,传来了一阵声音浑厚的歌声,原来是詹姆斯为欧文唱起了生日歌。

“祝凯里生日快乐,祝凯里生日快乐,祝我的年轻后卫生日快乐,祝凯里生日快乐。”詹姆斯唱道。

刚听到詹姆斯的生日歌时,欧文突然抬起头,并冲着詹姆斯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

虽然骑士队昨天负于掘金队使得骑士队飞机上的气氛有些低沉,但是詹姆斯为欧文唱生日歌无疑重新活跃了气氛。

此外,詹姆斯今天还在推特上祝贺昔日队友奥尼尔的雕像即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落成。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