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财富杂志评世界50大领袖:詹皇第11 唯一运动员

2017年03月24日 00:3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财富》杂志近日从各行各业评出了2017年世界前50位领袖,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11位,他也是这50位杰出领袖里唯一一名职业运动员。球场下,詹姆斯同样是一位杰出的领袖,他通过自己的家庭基金会为数千位阿克伦地区的贫困孩子提供全额大学奖学金。

  领袖

北京时间3月24日,《财富》杂志近日从各行各业评出了2017年世界前50位领袖,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11位,他也是这50位杰出领袖里唯一一名职业运动员。

毫无疑问,詹姆斯是球场上的杰出领袖。2014年夏天,他宣布重返骑士队,并承诺要为家乡带来一座NBA总冠军奖杯。去年夏天,詹姆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并帮助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球场下,詹姆斯同样是一位杰出的领袖,他通过自己的家庭基金会为数千位阿克伦地区的贫困孩子提供全额大学奖学金。此外,詹姆斯经常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平台表达政治立场。

值得一提的是,《财富》杂志近日评出的2017年世界前50位领袖,詹姆斯是唯一一位职业体育运动员。这份榜单里聚集着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领袖,其中包括:马云(第2)、德国总理默克尔(第10)、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第23)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第31)等。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