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今日数据趣谈:小刺客追伯德 威少首创完美三双

2017年03月23日 19:56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在今天战胜活塞的比赛中,公牛首发命中率高达68.8%,创本季NBA球队单场首发五虎第4高命中率。在今天雄鹿战胜国王的比赛中,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32分13个篮板,本季第7次得分30+篮板10+,是自1978-79赛季的马奎斯-约翰逊(11次)后,雄鹿球员单季新纪录。

威少百分百命中率三双

北京时间3月23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8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雷霆大胜76人的比赛中,打出三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投篮和罚球均为6中6。这是NBA史上(包括季后赛)首次由一名单场没错失一记投篮和罚球的球员打出三双。

在NBA史上所有打出过三双的球员中,单场至少6中6,但错失过罚球的,此前也只有2人,分别是威尔特-张伯伦(3次,1967年曾有一次18中18),和去年的德雷蒙德-格林。

在今天凯尔特人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小伊塞亚-托马斯得到25分,本季第47次单场得分25+。上一位单季这么多场得分25+的绿军球员,是1987-88赛季的拉里-伯德(连续57场)。

在今天奇才战胜老鹰的比赛中,上半场一分未得的约翰-沃尔在下半场得到22分,追平本季所有上半场得分为零的球员,在下半场的最高得分。此前的纪录分别是由12月29日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和2月26日的布拉德利-比尔所保持的。

在今天爵士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鲁迪-戈贝尔得到35分,14投13中,追平了近2季单场投丢不超过1球的球员的命中数纪录。2015年1月12日猛龙对活塞,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5投14中。

在今天战胜骑士的比赛中,掘金有6人得分15+,追平NBA球队本季纪录(此前共3次)。而掘金上一次打出同样比赛,是在2012年4月26日对森林狼。

在今天战胜活塞的比赛中,公牛首发命中率高达68.8%,创本季NBA球队单场首发五虎第4高命中率。该项纪录保持者仍是公牛,12月19日同样对活塞,公牛首发投出73.8%的命中率(42投31中)。

在今天雄鹿战胜国王的比赛中,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32分13个篮板,本季第7次得分30+篮板10+,是自1978-79赛季的马奎斯-约翰逊(11次)后,雄鹿球员单季新纪录。

今天黄蜂战胜魔术,本季4-0横扫对手,总净胜分高达87分,刷新队史纪录。此前黄蜂(山猫)单季横扫对手的总净胜分纪录,是在1994-95赛季横扫活塞时创下的(84分,5-0)。(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