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扒一扒 | 神秘的网红土豆原来是这么个鬼!

2017年03月23日 15:41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多的NBA球星也晒出了寄给自己的土豆,杜兰特、怀特塞德以及尼克-杨等等。Potato Parcel为客户提供的是定制化的服务,你可以选择在土豆上印文字(最多为130个字符),或者是头像,甚至是一张你最喜欢的照片。

  网红小土豆

如果有人给你寄来一个土豆,上面还写着字,甚至印着你的头像,你会不会感到很懵逼?就在近日,NBA突然刮起了这么一阵土豆旋风!

据统计,目前已经有近150位NBA球员先后收到“神秘土豆”。这一切究竟是什么鬼?

诺维茨基是第一个将收到的土豆晒在自己社交网络上的球员。在诺天王迎来生涯30000分里程碑之后,他收到了一个表皮还带着泥土的新鲜土豆,上面还印着他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天王在照片一旁附言:“不知道是谁送给我的土豆!非常感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多的NBA球星也晒出了寄给自己的土豆,杜兰特、怀特塞德以及尼克-杨等等。或许是出于对这个新奇礼物的好奇,这些推特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同时也得到了各家媒体的报道。

不过,球员们对此都有点儿懵逼:这个土豆到底是谁送来的呢?而对于吃瓜球迷而言,大家对这个越来越多出现的神秘土豆的好奇心更是步步增长。终于,人们从诺天王照片中“泄露”出的邮寄地点中查到了一家名为“Potato Parcel”的公司。“Potato Parcel”直译为“马铃薯包裹”,是一家专门给客户提供信息传递服务的公司。其特别之处在于,他们的信息载体并非贺卡、文件等常规一类的东西,而是你可以在菜市场买到的普通土豆。

Potato Parcel为客户提供的是定制化的服务,你可以选择在土豆上印文字(最多为130个字符),或者是头像,甚至是一张你最喜欢的照片。这三款的价格也略有不同,分别为9.99美元、14.99美元以及12.99美元。此外,他们还提供印有土豆的文化衫、电子贺卡和用来包装土豆的麻袋(相当于礼品盒)……Potato Parcel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创立者是一位24岁的APP开发者艾利克斯-克雷格。创立之初,公司每月的盈利能够达到10000-13000美元。2015年10月,湾区企业家利雅得-贝希特以40000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到了2016年4月,贝希特称公司的月利润已经迅猛增长到了200000-250000美元。同时,他们还把业务拓展到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和英国。

2016年10月,克雷格和贝希特带着他们的土豆登上了知名电视节目《Shark Tank》。该节目又称创智赢家,是美国ABC电视台的一档发明真人秀节目,它能够给发明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发明和获取主持嘉宾投资赞助的平台。一群怀揣梦想的青年带着他们的产品来到这里,通过说服5位腰缠万贯的富翁们给予他们启动资金,让梦想成真。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正是评委之一。

当五位评委听了二人的创意之后,大家的内心是崩溃的,其中也自然包括库班。库总甚至丝毫不留情面地批评称,这个主意简直“愚蠢至极”。尽管备受质疑,他们二人还是得到评委凯文-奥利里的认可,奥利里通过投资50000美元获得了Potato Parcel的10%的股份。至于为何会选择大量给NBA球员寄送订制土豆,贝希特表示,作为一名NBA的狂热粉丝,想出这个主意对自己而言并不难。他还透露,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要依靠此举来炒作自己的公司,他甚至并没有期望收到土豆的球星们会把它们晒到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场突然刮起的土豆旋风的确给Potato Parcel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要知道,有100多位推特大V给自己免费打广告,是一种多么奢侈的体验。

(高小圆的篮球世界)

扫码关注本文作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