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第35次三双!离纪录还差6个 剩11场威少行吗?

2017年03月23日 10:4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节进行到还剩7分04秒时,威少抢到了本场个人的第10个篮板,这样他的数据就已经是18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截至目前,威少本赛季已经取得35次三双,只要能在常规赛余下的11场比赛中得到6次三双,威少就能追平奥卡斯-罗伯特森的单赛季三双纪录(41次)。

  加油大西布

北京时间3月23日,雷霆在主场以122-97战胜76人。第三节前半段,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已经得到三双,这是他本赛季取得的第35个三双。

上半场结束时,威少就已经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完全是三双的节奏。

第三节进行到还剩7分04秒时,威少抢到了本场个人的第10个篮板,这样他的数据就已经是18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威少职业生涯第5次在面对76人队时得到三双,超过了他面对其他任何对手时的三双次数。

今天这场比赛,威少6投6中,得到18分,外加11个篮板、14次助攻。

截至目前,威少本赛季已经取得35次三双,只要能在常规赛余下的11场比赛中得到6次三双,威少就能追平奥卡斯-罗伯特森的单赛季三双纪录(41次)。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