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湖人主帅回忆奥胖旧事:不给他传球他就要揍我

2017年03月23日 10:3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本周六,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将在LA斯台普斯球馆举行。据沃顿透露,菜鸟赛季时,他曾遭到对手的挑衅,结果沙克直接压在那个挑衅沃顿的人身上。

  不想挨揍的话,你看着办吧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本周六,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将在LA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作为沙克的昔日队友,湖人队现任主帅卢克-沃顿回忆起了一些关于奥尼尔的趣事。

据沃顿透露,菜鸟赛季时,他曾遭到对手的挑衅,结果沙克直接压在那个挑衅沃顿的人身上。

虽然奥尼尔非常照顾沃顿,但是沃顿看到奥尼尔也非常害怕,因为奥尼尔曾和身为菜鸟的沃顿说:“如果不给我传球,我就揍你!”于是,沃顿在比赛中选择尽量不投篮,而是都把球传给奥尼尔。

卢克-沃顿是2003年的新秀,因此他的新秀赛季也就是奥尼尔在湖人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尽管沃顿和奥尼尔搭档的时间不长,但是他俩的关系一直保持得不错。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