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科比将出席奥胖雕像揭幕 鲨鱼:感激到说不出话

2017年03月23日 10:2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将于本周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行。奥尼尔是湖人队历史上继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三位享受雕像待遇的球员。

  那段燃情岁月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将于本周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今天,他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雕像照片,并且感谢了湖人的巴斯家族。

奥尼尔在推特上晒出的是一张他的雕像被运抵斯台普斯球馆门口的照片,并写道:“感激你们,巴斯家族!#说不出话了”

本周六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开始之前,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将正式举行。届时,科比、禅师和杰里-韦斯特等重量级嘉宾都将来到现场。

奥尼尔是湖人队历史上继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三位享受雕像待遇的球员。

整个职业生涯,奥尼尔为湖人效力了8年,完成三连冠,并夺得1个常规赛MVP和3个总决赛MVP。湖人队为奥尼尔树雕像无疑是为了感谢奥尼尔为湖人队所做出的贡献。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