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戳痛!巴爷被喊费舍尔 老鱼:勾前妻让我丢帅位

2017年03月23日 09:4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马特-巴恩斯表示,他受够了球迷冲他喊德里克-费舍尔的名字,但为了不被罚款,他会处理好这些事儿。因和前队友巴恩斯的前妻有染,费舍尔曾被巴恩斯饱以老拳,近日他还透露这改变了当初尼克斯高层对他的看法,最终导致他丢掉帅位。

  那段不堪回首的故事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马特-巴恩斯表示,他受够了球迷冲他喊德里克-费舍尔的名字,但为了不被罚款,他会处理好这些事儿。

因和前队友巴恩斯的前妻有染,费舍尔曾被巴恩斯饱以老拳,近日他还透露这改变了当初尼克斯高层对他的看法,最终导致他丢掉帅位。

而巴恩斯也过得并不舒心。近日他透露:“无论我去哪儿,都有人冲我喊费舍尔的名字,我真tm受够了。我会听到球迷直接在看台上喊,但我如果回击就会被罚款。因此,我只能尽量闭嘴。”

他接着说:“这的确不容易。在赛场内外我都是靶子,我也做过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儿。貌似我做的每件事都会捅大篓子。大家都希望看到我失败。但我不会搞砸这次(重返勇士的)机会。场外仍有许多‘狗屎’,这依然令我受伤,但我深知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