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联盟公布本季最残暴群架处罚 主角各被禁赛1场

2017年03月23日 05:5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昨天猛龙与公牛那场比赛中的斗殴事件,联盟今天做出了处罚决定:猛龙队的伊巴卡和公牛队的罗宾-洛佩斯各被禁赛1场。最终,伊巴卡和洛佩斯都被直接驱逐出场,而马格洛伊尔和米罗蒂奇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群架现场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昨天猛龙与公牛那场比赛中的斗殴事件,联盟今天做出了处罚决定:猛龙队的伊巴卡和公牛队的罗宾-洛佩斯各被禁赛1场。

此外,猛龙队助教马格洛伊尔因为在这场冲突中与公牛队的米罗蒂奇发生口角,他将被罚款1.5万美元。

在这场冲突中,洛佩斯先向伊巴卡挥拳,但是没有打中伊巴卡的脸。随后伊巴卡反击,但是他挥出去的拳头也没有打中洛佩斯的脸。幸好场上的球员及时将伊巴卡和洛佩斯拉开,以免冲突升级。

最终,伊巴卡和洛佩斯都被直接驱逐出场,而马格洛伊尔和米罗蒂奇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据悉,昨天赛后,猛龙队本以为伊巴卡将会面临更加严重的处罚。

这样一来,洛佩斯将无法参加今天公牛与活塞的比赛,而伊巴卡将无法参加明天猛龙与热火的比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