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状元大热之父拒向詹皇道歉:巨星之子很少成功

2017年03月23日 05:2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状元大热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得罪了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的这番话显然激怒了詹姆斯,詹姆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警告老鲍尔:“不要再提我的儿子和家人。

  无语的詹皇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状元大热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得罪了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昨天,詹姆斯公开警告老鲍尔不要再提他(詹姆斯)的儿子和其他家人。对此,老鲍尔回应称詹姆斯太过敏感,而且他拒绝向詹姆斯道歉。

拉瓦-鲍尔最近表示那些NBA伟大球员的儿子们往往都难成大器,他还说詹姆斯的大儿子很难在NBA取得像詹姆斯那样的成功。

他的这番话显然激怒了詹姆斯,詹姆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警告老鲍尔:“不要再提我的儿子和家人。”

针对詹姆斯的警告,老鲍尔做出了回应,而且他不认为自己说错任何话。

“我凭什么道歉?我不会为任何事道歉。”老鲍尔说道,“我不在乎勒布朗说了什么。他说他警告我。他警告我什么?警告之后会带来什么?没有任何东西。”

“如果他只是因为我之前说没有超级巨星的孩子能够成为超级巨星而感到有些敏感的话,但事实上,我确实没有看到。我已经活了50岁了。你有见过哪个超级巨星的儿子和他父亲一样出色或者超过他父亲吗?我说的是超级巨星,不是普通球员。我说的是那种超级偶像,比如:J博士、阿伦-艾弗森和勒布朗-詹姆斯。”

其实詹姆斯之所以动怒是因为拉瓦-鲍尔提到了詹姆斯的儿子,但是在拉瓦-鲍尔眼里,他什么都没有做错,因为他相信自己从来没有冒犯詹姆斯的孩子。

“如果有人问我一个问题,我就会给他们答案。如果你变得敏感,我可没有说:‘哦,你的孩子长得很丑。’我只是说:‘我不认为他(勒布朗二世)能和勒布朗一样出色。’”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