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大帝左膝韧带拉伤变严重 或几天内再次手术

2017年03月23日 05:2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因伤已经提前赛季报销的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很可能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接受左膝盖手术。据了解,恩比德的具体恢复时间表还没有确定,估计要等到他手术之后才能知晓。

  伤病是他最大的敌人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因伤已经提前赛季报销的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很可能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接受左膝盖手术。

不久前,76人队正式宣布恩比德因膝伤赛季报销。恩比德的具体伤情是左膝盖韧带部分拉伤以及左膝盖骨头挫伤。

据悉,恩比德是在1月份的一次训练中不慎左膝受伤的。

知情人士透露,恩比德和76人队一直在讨论各种治疗的方案。起初,76人队希望恩比德的左膝盖不用做手术,但是在最近的一次检查中,76人队发现恩比德的左膝韧带拉伤情况更加严重了。

如果恩比德最终接受左膝手术的话,那么这将是他在近三年来接受的第三次重大手术。过去两年,他分别接受过两次右脚手术,他也因此缺席了过去两个赛季。

本赛季,恩比德被普遍认为是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他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得到20.2分、7.8个篮板和2.5次盖帽,可惜他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就提前报销。

据了解,恩比德的具体恢复时间表还没有确定,估计要等到他手术之后才能知晓。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