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慈世平力挺詹皇轮休:他志在夺冠 常规赛不重要

2017年03月23日 02:2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TMZ网站报道,球星轮休成为了近期NBA的一个热议话题,并引起联盟的重视。慈世平的观点很明确,像詹姆斯这种级别的超级巨星在常规赛轮休几场比赛很正常,因为这些比赛无关紧要。

  都是老将了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TMZ网站报道,球星轮休成为了近期NBA的一个热议话题,并引起联盟的重视。本赛季多次轮休的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是成为焦点人物。对此,湖人队老将慈世平力挺詹姆斯轮休。

慈世平的观点很明确,像詹姆斯这种级别的超级巨星在常规赛轮休几场比赛很正常,因为这些比赛无关紧要。

“如果你的目标是努力夺得总冠军,那么你就不应该关注这些无关紧要的比赛。”慈世平说道,“即便是全国直播的比赛,你必须清楚克里夫兰骑士的目标是总冠军,所以偶尔轮休一场比赛能帮助你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我知道客场的球迷会感到很失望,但是他们必须清楚,这些球员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他继续说道,“你不是依靠赢得这些常规赛来夺得总冠军的,你是依靠在季后赛中赢球来夺冠的。”

对于那些声称球星轮休会让球迷感到不爽的人,慈世平表示如果球队在季后赛里赢球,球迷们才会感到很高兴。

“你希望他以100%的状态打季后赛,而不是80%的状态,对吗?”慈世平说道,“勒布朗年纪不小了,他必须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所以他轮休是对的。”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