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人物|大风车胯下扣篮样样行!这是40岁老头子?

2017年03月22日 16:26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狼退蛇隐佛向西,只剩皮卡老司机。”这句感慨最近被球迷疯传,原本是为了向皮尔斯、卡特和诺维斯基这三位仅存的上世纪老将巨星致敬,言语间还难掩伤感和不舍。主场战火箭,卡特篮下持球,见没有内线球员防守,便一步登天,隔着“连长”布鲁尔就扣。

“狼退蛇隐佛向西,只剩皮卡老司机。”这句感慨最近被球迷疯传,原本是为了向皮尔斯、卡特和诺维斯基这三位仅存的上世纪老将巨星致敬,言语间还难掩伤感和不舍。但我们还没把眼泪抹干净,居然就看到40岁的文斯-卡特四处“耍流氓”?!?看到这些镜头,还伤感个毛线?快来跟大表哥一起快活啊!

主场战火箭,卡特篮下持球,见没有内线球员防守,便一步登天,隔着“连长”布鲁尔就扣。跟扣篮比起来,那个攀篮的动作更是帅到没朋友。

(南安北乱)

欣赏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