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4场洛城德比湖人输掉13次 沃顿不满队员态度

2017年03月22日 15:06作者:孔德昕来源:新浪体育

洛杉矶德比永远是值得关注的话题,即便是拥有“老大哥”地位的湖人已经跌入了摆烂深渊,即便是曾经不值一提的弱旅快船在表现上已经成为了天使城的头牌。湖人主教练沃顿在输球之后还是表达了不满,他不是对输球的结果感到不满,而是对球员们展现出来的态度感到失望。

洛杉矶德比永远是值得关注的话题,即便是拥有“老大哥”地位的湖人已经跌入了摆烂深渊,即便是曾经不值一提的弱旅快船在表现上已经成为了天使城的头牌。

109比133,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惨败给快船24分。曾经,提到这座球馆没有人会联想到另外一只球队,紫金军团就是唯一的主人,但现在,快船正一次一次地用表现将湖人击垮。事实上,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快船在过去14次同城德比中取得13胜1负,优势相当明显,而今天133分的全场得分也追平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高纪录。

这场比赛的结果似乎在开打之前就已经注定了,20胜50负的湖人已经遭遇5连败,他们赛季末段的最终目标就是保住全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争取一个高顺位选秀权。快船近来的表现也不尽人意,但他们还是以42胜29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5,横在两支队伍中间的实力差距宛若鸿沟。

然而,湖人主教练沃顿在输球之后还是表达了不满,他不是对输球的结果感到不满,而是对球员们展现出来的态度感到失望。“当我们表现挣扎的时候,球员们开始注重个人表现而不是球队的成功与否。在所有人意识到团队利益大于个人之前,我们很难赢下比赛。”

对于湖人的小伙子们而言,在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时刻以球队利益为先,的确很难。他们在第一节上来就输了9分,第二节替补对抗时更是完全被克劳福德领衔的快船第二阵容完爆,单节输了21分。

“球员们打得不够努力,这样的情况是令人难以接受和容忍的。”沃顿谈到下半场让首发坐在板凳上的安排时说。

于是我们看到,比赛在24分钟过去之后已经没了悬念,观众们开始把目标转移到了场外——有人带头高喊“我们想要Swaggy!(尼克·扬的外号)”,球员们努力地想要追分,但差距已经被拉得太大了。

“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但是在场上却只有这样的活力,这显然是不行的,”沃顿说,“一旦你让这样一支有天赋的球队找到节奏,那么比赛就变成了练习赛。”

全场比赛,快船首发出场时间最长的是格里芬(26分钟),保罗在25分钟的时间里15投9中得到27分8篮板4助攻,小乔丹打了23分钟就拿到了1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面对着湖人队的一群“小孩”,三巨头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胜利。

在比赛第四节,保罗安心地坐在场边等着比赛终场哨声响起,他的小儿子CP4也跑来坐到了他的腿上,快船替补席一片轻松。不过相比之下,湖人的气氛就严肃多了。赛后,主教练沃顿一气之下取消了球队的休假计划(直到周六才有比赛的他们原本计划明天不训练),他们要在明天的训练中好好强调一下比赛态度的问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