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8人上双快船笑傲德比 湖人输24分把西部坐穿

2017年03月22日 13:4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德比战,快船客场以133-109大胜湖人。全队8人得分上双,克里斯-保罗在25分钟内得了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JJ-雷迪克24分,布雷克-格里芬12分,德安德烈-乔丹12分11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8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

  快船送湖人6连败

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德比战,快船客场以133-109大胜湖人。

快船(43-29)三连胜,与西部第四的爵士差距缩小为0.5场。全队8人得分上双,克里斯-保罗在25分钟内得了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JJ-雷迪克24分,布雷克-格里芬12分,德安德烈-乔丹12分11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8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

湖人(20-51)六连败,把西部的底部坐穿。布兰顿-英格拉姆21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9分7个篮板,德安德烈-拉塞尔18分5次助攻,托马斯-罗宾逊16分6个篮板,伊维察-祖巴卡17分。

洛杉矶德比战再度上演,快船以“客队”的身份出现。但对他们来说,这并不重要,过去13次在这里交锋,他们胜出12次。在此期间,湖人唯一的胜仗是今年的“圣诞大战”中爆冷。

洛杉矶的大旗现在由快船来扛起,而湖人已经是落魄贵族。双方的交锋,也是实力的体现,快船早早拉开差距。

上一次交锋时,快船少了大将格里芬,但仍成功复仇。今天主将全部在场,快船胜得非常轻松。

在比赛前4分钟,快船就打出13-2的攻击波,全场领先。湖人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格里芬和保罗又相继三分命中,快船重新拉开差距。不过本节最后近2分钟,快船只得了2分,湖人将比分追成24-33。

快船第二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克劳福德替补出场,一人连得7分开始本节,里弗斯此后也连续命中,两人包办快船本节前16分,以49-27扩大优势。快船主力还没上场,他们已经以56-29领先了27分。主力回归后,快船继续扩大优势,保罗以一记压哨三分结束本节,他们以70-40遥遥领先。

湖人知道难以翻盘,而快船已经胜券在握,两队下半场开始大举对攻。本节还有2分39秒时,快船就得分破百,保罗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以101-65领先36分。克劳福德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快船以108-74领先。本节快船得了38分,湖人34分。

最后一节快船没上主力的必要。本节打了近3分钟,巴斯两罚两中,他们以118-81领先37分。湖人此后几度远投命中,打出14-2后,将比分追成95-120。比赛的胜负却早已经失去悬念,湖人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挽回些许颜面。(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