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利拉德31分开拓者惜负 雄鹿翻盘靠完美3分钟

2017年03月22日 12:4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雄鹿客场以93-90险胜开拓者。雄鹿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仍落后2分,但他们此后打出完美的3分钟,冰封开拓者,令他们一分未得,一举翻盘。开拓者顶住压力,开始反扑,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防得雄鹿一分未得,利拉德一人连得5分后,开拓者只以63-67落后。

  雄鹿回到东部第七

北京时间3月22日,雄鹿客场以93-90险胜开拓者。

雄鹿(35-35)回到东部第七的位置。 克里斯-米德尔顿拿下了26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2分8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

开拓者(32-38)三连胜结束,仍居西部第九。达米安-利拉德压哨三分不中,得了3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1分,约瑟夫-纽基奇11分14个篮板,阿伦-克拉比也得11分。

雄鹿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仍落后2分,但他们此后打出完美的3分钟,冰封开拓者,令他们一分未得,一举翻盘。

两队都处于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雄鹿此前刚由第七掉到第八,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胜率达到50%,超过热火,重回第七。

开拓者则是西部第九,赛前落后第八的掘金0.5场,如果拿下这场比赛,他们战绩将与掘金持平,凭借交手的优势杀进前八。可惜开拓者功亏一篑,仍居第九,而且差距达到了1场。

对开拓者而言,这几乎是生死之战,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疯狂反扑。

第二节开拓者陷入困境,单节只得14分。尽管如此,本节还有近2分钟时,开拓者只以33-38落后。米德尔顿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雄鹿连得8分才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雄鹿以48-35领先。

雄鹿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15分。开拓者顶住压力,开始反扑,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防得雄鹿一分未得,利拉德一人连得5分后,开拓者只以63-67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在比赛还有3分12秒时,利拉德投篮命中,开拓者以90-87领先。布洛格登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开拓者的冯莱此后近在咫尺的投篮竟然失手,雄鹿抓住机会,米德尔顿投篮命中,而亨森送出一记盖帽,然后补篮得手,雄鹿打出6-0,以93-90反超。

开拓者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6.9秒时,利拉德的上篮又遭到安特托孔波盖帽。开拓者仍有球权,但利拉德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只得接受败局。

开拓者痛失杀回前八的良机,但在比赛剩下12场时,他们仍有机会。(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