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慎入!热火锋霸手戳篮板飙血重伤 缝13针!

2017年03月22日 12:4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主场大胜太阳的比赛中,热火首发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在一次盖帽中不幸右手受伤,并且缝了13针。赛后,热火队宣布怀特塞德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的位置被划开了一个伤口,并且缝了13针。

  太疼了!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主场大胜太阳的比赛中,热火首发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在一次盖帽中不幸右手受伤,并且缝了13针。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白边在篮下封盖太阳新秀克里斯,结果白边的右手不小心与篮板发生碰撞,导致右手受伤,并被迫离场。

下场之前,白边在31分钟内18投9中,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

赛后,热火队宣布怀特塞德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的位置被划开了一个伤口,并且缝了13针。

值得一提的是,白边在两个赛季之前也遇到过这种伤,而且受伤的部分也相同。那一次,他的右手缝了10针,并因此缺席了3场比赛。

热火队目前正处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希望白边的意外受伤不会对球队产生长期影响。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